新闻中心 > 正文

西海岸:乘客丢千元现金,站务员完璧归赵

2019-12-03 10:28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12月2日,西海岸汽车站售票厅内,站务员捡到一个装有数千元现金、手机的男士包,几经寻找终于完璧归赵。


2日早上七点左右,正是客流高峰期,西海岸汽车东站的工作人员杨蕾在售票厅的地上发现一个黑色男士挎包,在售票厅内询问后均无人认领,杨蕾怀疑失主可能去大厅坐车了,便拿着包去服务台让工作人员通过广播一遍遍播放寻找失主,此时并没有前来认领的旅客,杨蕾和带班班长一起打开挎包看看里面有没有失主的信息,包的里面有一部手机,几张银行卡及数千元现金,并没有什么有效信息,由于手机设有密码也不能通过手机里面的联系人找到失主。只能先把包放在服务台看看有没有人来认领。

一个多小时后,一名男子急急忙忙跑到售票厅询问有没有见到一个黑色的包,杨蕾询问男士包内有什么物品,男子说包内有手机和现金大概2000元左右。

原来刘先生早上过来买次日去往济南的车票,买完票自己粗心将包掉在售票厅,回家后也没注意,直到要用手机打电话才发现包找不到了。想想可能丢在售票厅了,不过这么长时间肯定让别人捡走了,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前来问问,没想到工作人员能帮忙收起来。

到了服务台看到自己的包里面的东西一样也没少。便拿出包里的现金硬是要塞给杨蕾。杨蕾婉言谢绝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杨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