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方便市民出行 莱西市298个新城区公交站牌亮相

2019-12-03 12:33 作者:江东旭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3日讯(记者 江东旭 )“这个城区新公交站牌好,不仅字大醒目,还有米图出行、掌上公交智能查询等出行工具的二维码。交运(集团)的出行服务手机一扫码都能清楚了解,最接地气的还是线路标示清楚,所有途经站点的线路都写得明明白白……”
12月2日上午, 莱西市民张鑫在交运莱西事业部公交站点候车,发现新站牌亮相后,高兴地指出新站牌的细节变化。
为了进一步规范城区公交站牌,交运莱西事业部联合莱西市电视台设计制作了三面式不锈钢材质的新站牌,每条城乡公交线路走向信息,以及对应分类的起步票价,都清晰标明。解决了老式站牌字迹小、不易辨等问题。同时新站牌加装了钢化玻璃,避免了画面脱落与小广告乱贴乱画遮挡公交线路信息,提升了城区形象。
据了解,莱西新城区公交站牌总计298个,自2019年11月开始安装,12月底基本安装完成,内容张贴也基本同步完成。掌上公交线路查询、米图出行、交运行,以及好行网四个交运集团出行产品的二维码也融合进站牌,全部由车贴材料制作,画面清晰,乘客在站牌下用手机可以直接扫码关注,查看自己需要的出行信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