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双山街道联合多部门对创城重点考察场所环境整治

2019-12-03 16:25 来源:青报网
分享到:




创建文明城市改善城市的环境,便利了居民的生活,创城与我们息息相关,我们是文明城市创建的主人翁也是受益者,在城市文明建设开展的如火如荼之际,11月30日上午,双山街道联合创新资源管委会、各社区、辖区物业、党员、志愿者共80余人对创城重点考察场所进行环境整治、氛围营造和秩序提升。

我为创城加一分~我为创城添风采~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大家的成果吧~

清洁街面小区环境,规范停放非机动车,文明宣传劝阻引导,大家用坚实的脚步,给和美双山留下了串串文明印记。

随着创城工作的深入,双山街面更整洁了、生活更宜居了……伴随扑面而来的文明和谐清风,人们脸上流露出幸福与美好。

如果您幸运地成为市民代表接受市里考核测评组入户调查请您务必打开家门热情接待来访人员做到态度和蔼文明礼貌。

当您回答调查问卷时请您务必认真审题提前了解每个问题选项的最高标准在调查问卷上为我市的各项工作划上最满意的一票。

垃圾分类是对垃圾进行有效处置的一种科学管理方法,既节约了土地,又避免了填埋或焚烧所产生的污染,还可以变废为宝。大家要记得用科学方法给垃圾分类噢~

今天大家冒雨工作不放过所发现的每一个问题将每一处细节都力争做到最好!

创建文明城市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作为一名文明有礼双山人我们有责任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创建美好家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