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艺考校考时间定了!明年1月起报名 2月开始考试

2019-12-03 19:43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2月3日,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本科专业在山东省组织专业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艺术类专业校考在2020年2月2日—12日进行。校考报名开始时间为1月13日。省外高校艺术校考在济南、青岛、淄博、潍坊等4市设立考点,每个高校只在1个设考点进行1次专业考试。2021年起,除经教育部批准的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外,文学编导类专业均使用省级统考成绩,高校不再单独组织校考。

2020年,除经教育部批准的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含部分艺术类本科专业参照执行的少数高校)外,我省美术类专业均使用省级统考成绩,高校不再单独组织校考。除经教育部批准的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含部分艺术类本科专业参照执行的少数高校)、中央部门所属高校、原211工程高校外,文学编导类专业原则上均使用省级统考成绩,高校不组织校考;2021年起,除经教育部批准的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外,文学编导类专业均使用省级统考成绩,高校不再单独组织校考。未到山东省2020年美术类、文学编导类专业本科统考合格线的考生,没有资格参加校考。

美术类、文学编导类之外的艺术类专业,2020年仍由各招生高校联合或单独组织专业考试。目前山东省组织联考的专业类别有:音乐类、舞蹈类(含体育舞蹈)、播音主持类、书法类。山东省2020年艺术类联考院校及专业为山东师范大学音乐与舞蹈学类、舞蹈学,济南大学音乐类,山东青年政治学院舞蹈类、播音主持类,聊城大学书法类,山东体育学院舞蹈类(体育舞蹈、啦啦操)。

考生参加省外设点高校校考,须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进行报名、缴费和打印校考准考证。2020年1月13日起,校考报名,截止时间为开考前3天。2020年1月18日—1月30日网上报名系统关闭。考生可于考试前2天上网打印校考准考证。

(记者 郭菁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