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DNA甲基化癌症早期筛查实验室项目落户莱西

2019-12-04 11:37 来源:蓝睛
分享到:

12月3日上午,莱西市人民政府、莱西经济开发区与香港精准医学技术有限公司签约仪式。香港精准医学技术有限公司拟在莱西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DNA甲基化癌症早期筛查实验室项目,投资总额1亿元,主要建设1个全球顶级科学实验室、1个中国顶级研发中心。


香港精准医学技术有限公司是目前唯一能够检测到早期癌症(0-1期的原位癌)的技术平台,唯一能够实现工业化、自动化的DNA甲基化技术平台。公司由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加拿大健康科学院院士摩西院士于2016年在香港科技园创立,现拥有14个癌症早筛的产品线,并且对通过癌症早筛确诊的患者,可以提供全面深入的癌症治疗服务。



据了解,项目建成后,将充分发挥精准医学在医疗诊断等方面的优势,推动莱西市医疗健康产业快速发展。同时,香港精准医学技术有限公司将积极对接诺贝尔医学生理奖获得者到莱西落地项目,兴建“诺贝尔医学生理学奖获得者创业产业园”,举办“诺贝尔医学生理奖获得者莱西论坛”,促进癌症早筛产品的推广。下一步,莱西经济开发区与香港精准医学技术有限公司在医疗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推动莱西市医疗健康产业快速发展和精准医学实力提升,实现合作共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