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本网斩获中国城市网盟"红色主题"融媒体传播奖

2019-12-05 13:44 作者:韩彤彤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5日讯(记者 韩彤彤)今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主题教育全国融媒体报告会在江西省南昌市召开。青岛新闻网凭借《“唱响青春”快闪!山东青年致敬我的国》斩获“红色主题”融媒体传播奖。

点击观看>>>“唱响青春”快闪!山东青年致敬我的国(视频)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唱响青春”快闪活动由山东省委网信办指导、青岛市委网信办主办、共青团青岛市委支持、青岛新闻网承办,于5月1日在五四广场上演,快闪视频在五四青年节推出。参加本次快闪活动的青年志愿者多达120多名,现场互动气氛热烈。《我和我的祖国》演唱时,数百名市民和游人自发参与合唱,参与现场活动的观众超过1000人。活动于5月1日引爆,持续升温,到5月4日成为传播高潮。

人民日报海外版以《“唱响青春”快闪炫亮青岛五四广场》为题进行了报道;《新闻联播》口播了山东青年快闪庆祝青年节的消息;学习强国发布了快闪视频;人民网、央视网、新华网、经济日报、大众日报、青岛日报、青岛电视台等20多家国家级媒体集中报道。

《中国统一战线》杂志新媒体转发新华社《献给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万岁强国有我》文章,使用了本网刊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唱响青春”活动照片作为封面图片。大众日报在题为《让爱国情怀激荡青春力量》的报道中,对该活动给予详细介绍。

截至5月5日,首发媒体青岛新闻网各平台的点击量超过100万人次,青岛市各大自媒体平台浏览量超100万人次,该网络热点全网总阅读超过1000万人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