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二中再办九年一贯制学校 位于崂山海尔工业园

2019-12-05 10:2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二中教育集团正式揭牌。

青岛新闻网12月5日讯(记者 黄晓)今天上午,崂山区教体局、青岛二中与海尔集团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三方将合作开办海尔云谷配套学校。同时,青岛二中教育集团正式揭牌。

海尔云谷配套学校位于海尔工业园内,占地42200平方米,规划建设为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设置36个班,其中小学24个班,中学12个班,建成后由崂山区教育和体育局按照公办学校管理体制进行管理,同时纳入青岛二中教育集团统一推进合作。崂山区将加快推进建设项目实施,力争2021年建成投入使用。

青岛二中积极承担全市教育资源提质扩优重任,2019年启动合作办学以来,先后签约了西海岸分校、李沧区世园学校以及今天签约的云谷学校,集团化办学迈出坚实步伐。成立青岛二中教育集团,继续在集团化办学方面探索试点,必将会更好地发挥二中资源优势,辐射带动集团内成员学校快速发展。

青岛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刘鹏照(左)与青岛二中校长孙先亮(右)共同为青岛二中教育集团揭牌。

青岛二中在集团化办学方面致力于打造高品质有特色的学校,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贡献。青岛二中校长孙先亮说:“青岛二中在追求素质教育和满足社会需求中找到了很好的结合点,德育、课堂教育、创新人才培养,课程改革等方面真正走在全国前列,而且用发展的理念辐射省内外很多学校。”

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张瑞敏对云谷学校也表达了自己的期许,他希望云谷学校能更注重学生能力、综合素质的培养,而不仅仅是成绩优异,他希望从这里能走出未来世界500强企业的CEO!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