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市南警方重拳出击,多名涉黄涉赌人员被查获

2019-12-05 15:09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雷霆4号行动期间,市南警方针对涉黄涉赌等群众关注的社会丑恶现象,明察暗访、多措并举,成功端掉1个赌博窝点,查获赌博人员5名;连续查获卖淫嫖娼人员6人,有力净化了辖区社会环境。



11月20日下午3许,八大关派出所民警在前期摸排的基础上,发现兴安支路一住户涉嫌赌博。市南分局治安大队会同八大关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通过侦查、守候于当天下午4时许,将涉嫌赌博的违法人员李某、严某、李某、张某以及为赌博提供条件的胡某等5人查获。经审查,该等对自己的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胡某被行政拘留,李某、严某、李某、张某被处以治安罚款处罚。



11月26日凌晨2时许,市南分局湛山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一酒店进行例行检查时,当场查获曹某、熊某两名涉嫌卖淫嫖娼人员。经进一步工作,民警在该酒店另一房间内查获卖淫嫖娼行为人张某、栾某。经审查,四人对自己卖淫嫖娼的违法行为供述不讳,现均已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11月27日16时许,在前期摸排基础上,市南分局治安大队会同奥帆中心派出所在漳州路一保健按摩店内将涉嫌嫖娼卖淫的贾某、李某查获。经审查,两人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李某被行政拘留,贾某被处以罚款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