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骄傲!“青岛政务网”获全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第一

2019-12-06 16:34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6日讯(记者丁淑华通讯员孙敏玲)12月6日,“2019数字政府服务能力暨第十八届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发布会”在北京召开。青岛市“数字政府服务能力”、“政务APP”两项指标均获评重要城市“优秀”档次(参评单位最高档)。青岛政务网在全国330多个地级(含副省级)政府网站中,勇夺第一,并获市级十大优秀创新案例第一名。
提升政府门户网站的服务水平,推动规范化、制度化管理,是“互联网+”环境下建设人民满意的网上政府、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路径。
近年来,青岛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打造集约化服务型政府网站为主线,不断提升政府网上公共服务水平,形成了集中统一的管理体制、高度一体化的技术体系和集约化的资源配置使用模式,实现了新兴信息技术、网站建设管理和政务改革创新的深度融合,在建设阳光政府、沟通服务群众、推动科学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