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突发!黄岛街头两起车祸!场面让人震撼!

2019-12-07 15:17 作者:爱胶黄 来源:黄岛印象
分享到:

网友爆料,下图是今天上午发生在开发区王家港附近路上的一起车祸⬇

整辆车都成这个姿势了,车身横在水泥护栏上,一副饿虎扑食要冲下去的架势,吓不吓人?据附近居民说,旁边就是个大的施工现场呢,幸亏没掉下去,这个施工现场挖的很深的,咫尺之遥啊,掉下去就麻烦了,黄岛印象小编替司机庆幸,不幸之中的万幸啊。

下图是昨天上午发生在老胶南世纪大道上的车祸⬇

据网友称,至少有五辆车撞到了一起,当时路面上被洒了水,昨天气温低啊,就结了一层薄冰,很多车走到这里都打滑,结果好几辆车就撞了。幸好速度都不是很快,没有出现大的伤亡情况。

再看下图,小编的一位朋友今天早上经过世纪大道车祸遗址,还有一辆车四轮朝天停在那里呢,这都一天一夜了,咋回事?⬇

黄岛印象小编提醒:现在黄岛的史上最大规模修路工程还没结束呢,路窄车多,路况不好,网友们开车出门请尽量开慢一点,千万要集中注意力、注意观察路况啊,说不定路上哪个地方就埋着一个“雷”呢。开开心心出门,平平安安回家,这才是最大的幸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