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洗个澡被砸伤!瓷砖脱落,女子右脚肌腱被切断…

2019-12-10 04:25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最近,家住市北区湖清路22号的王女士遇到了烦心事。上个月,她在家洗澡时,卫生间墙壁的瓷砖突然脱落砸中她的脚踝,受伤严重。更让王女士气愤的是,事情发生了这么久,不仅后续赔偿问题没解决,连脱落的瓷砖也无人修补。

洗澡被砸伤

上午九点多,记者来到王女士家中。目前王女士的右脚还戴着固定支架,无法独立行走。卫生间两块脱落的瓷砖还未处理,一块半挂在墙上,一块摔得粉碎,堆在角落。

△王女士 市民

三天后,王女士出院了,治疗费共15000元。虽然伤情稳定,可以回家休养,但王女士十分担心会留下后遗症。

王女士介绍,她所住的小区是一处保障房,她是去年五月份入住的,入住的时候就发现卫生间的这两块瓷砖有要脱落的迹象,当时就向物业报修,但一直没人来处理。这处小区的物业为青岛恒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建设单位为市南区城市建设局。这次事情发生后,物业的工作人员曾分两次给王女士送来了两万元钱。

王女士告诉记者,出事前,她一直靠打零工为生,还要拉扯孩子,出事后,她不仅没有了收入,还要支付护工的费用,后续的治疗费也成问题。

王女士的伤情到底该由谁负责?卫生间的瓷砖到底什么时候能修补好?记者跟随王女士的舅舅来到小区物业办公室。

△孙强 物业经理

针对王女士提的费用问题,物业经理现场联系了建设单位,表示本周将会有建设单位工作人员来小区与王女士见面协商。

△孙强 物业经理

在现场,王女士的舅舅也同意了见面协商的办法。希望相关单位说到做到,该维修的维修,该赔偿的赔偿,别让伤者伤了脚踝再伤了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