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春运火车票开售 青岛站这些列车实行电子客票

2019-12-12 04:05 作者:江东旭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旅客在12306网站订票后,可直接刷身份证进站。

青岛新闻网12月11日讯(记者 江东旭)记者从青岛火车站获悉,12日起铁路部门将开始发售2020年春运火车票,旅客可通过互联网、电话等多种渠道订购车票。火车站售票窗口、代售点的预售期为28天,窗口将于12月14日开始发售春运首日车票。据了解,2020年铁路春运为期40天,从2020年1月10日开始至2月18日结束。届时,车站进站口、安检通道、检票口、出站口将全部开放,确保旅客安全、顺利进出站。

在春运期间青岛站“C、D、G字头列车”将全面实行电子客票,旅客购买电子客票后可凭有效居民身份证刷证进站乘车;在12306官方网站或手机APP购买电子客票成功后生成一个动态二维码,旅客也可直接扫码进站,让广大旅客购票取票、验票乘车更加方便快捷;如需改签、退票,使用电子支付方式购票的乘客,可通过12306网站或车站指定窗口办理改签、退票手续;使用现金方式支付或已打印报销凭证的乘客,须到车站指定窗口进行办理。同时,青岛站也提醒广大旅客,由于今年的农历新年与往年相比来的稍早一些,客流密集时段相对集中,请提前订购车票并规划好行程路线,以免耽误您的出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