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泪目!29岁山东小伙救人遇难 哥哥:他人很好

2019-12-12 14:07 来源:齐鲁网
分享到:

齐鲁网12月12日讯 11日晚,在杭州下沙街道幸福南路一女孩跳河轻生,山东籍小伙张雪领路过,立马跳河救人,周围的人也一起来帮助。不过让人痛心的是,张雪领下去以后,没有再上来,救援人员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救援,在冰冷的河里找到了两人,两人都已经没了呼吸。

记者从警方得到最新信息,跳河女生可能是中学生,其他消息暂时不方便透露。

据了解,救人小伙张雪领,山东菏泽郓城县武安镇人,1990年出生,再过两个月是他的30岁生日。目前居住在杭州下沙一小区,2017年开始住在这个小区,房子是自己购买的。

目前,张雪领在杭州的亲戚、朋友来到了张雪领现在的家。不过现在这个噩耗还没有告诉在菏泽郓城居住的70多岁的父母。

“他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张雪领的表哥说道,他们一起创业开了一家互联网公司,平时工作很忙,都是要加班的,就昨天没有加班,就遇到救人的事情。在屋里,张雪领姐姐一直在哭。闪电新闻记者现在已经赶往杭州,以及张雪领的老家,记者将会寻找他工作和生活中片段、还原他的点点滴滴。

文章内容整合自钱江晚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