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风蓝色预警!雨和雾都要来,最低气温-3℃

2019-12-13 10:55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
分享到:

最新:

青岛市气象台2019年12月13日16时40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市北风风力逐渐增大,陆地可达4到5级阵风6到7级,海上6到7级阵风9级,请注意防范。

市气象台12月13日发布未来三天的天气预报:

14日晴转多云,15日下午到16日夜间阴有小雨和轻雾。北风转南风3-4级。

14日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0~2℃,内陆地区最低-3~-2℃,14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6~7℃。

15日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2~4℃,内陆地区最低-2~0℃,15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8~10℃。

16日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6~8℃,内陆地区最低4℃左右,16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11~12℃。

(记者 周伟)

此前报道:

今天真是个好天气,不但没有雾霾,还不冷。今早5:40,小编一出门,就立马感觉跟前一天-2℃的低温形成鲜明对比,一看天气预报,发现简直逆天了,这气温不按常理出牌啊,天还不亮,竟然高达8℃!

ps:小编将手机时间提前了4分钟,所以真实时间是5:40。

青岛市气象台13日06时发布:【青岛市区】今天白天,晴转多云,南风转北风4到5级阵风6级,今天夜间,多云间晴,北风4到5级阵风6级,今天的最高气温10℃,最低气温2℃,相对湿度50%-80%。【预报各区】今天白天到夜间,晴转多云,南风转北风,海上6到7级阵风8级,内陆4到5级阵风6级。

今天真是个好天气,风平浪静,温度还高。想出去玩的,有条件的,赶紧趁今天出游。因为接下来的周末,天公又是不作美!

看看,明天,我们的大周六,多云,最高温仅6℃。后天,好歹,温度高点了,但随时可能下起小雨来啊。

如果小编没记错的话,这已经是连续第三个周末天公都不作美了!这是神马意思?不让我们领略冬游青岛的美吗?

别说周末了,未来一周的天气,都以多云和雨为主,都是灰蒙蒙一片啊。

根据山东气象台预报,13日(也就是今天)和15日(周日)-16日可能再出现两次污染过程,但受间歇性冷空气影响,13日过程预计程度较轻,以轻中度污染为主,15日-16日由于污染累积时间较长,以中到重度污染为主。

也就是说,最近几天,这样的日子又可能卷土重来。

小伙伴们,撑住了!再过那么三四个月,冬天也就过去了。

内容来源:据青岛日报、半岛新闻、@青岛气象、中国天气网等综合整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