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路口双黄线安全岛夹击如何左转?城管:拆除安全岛

2019-12-19 17:31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9日讯(记者 丁淑华)12月15日,青岛交警发布新的道路调流方案,重庆中路金水路西进口切割绿化带,增加一条左转车道,进口车道属性为“2左转+4直行+1右转”。调流后路口通行能力提高,网友纷纷点赞。但有网友发帖称,该处左转车道设计不合理,青岛新闻网联系到李沧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将于19日晚处理完善。

网友:调流后通行速度提高,路口设计却令人费解

网友@青岛某man在帖文中表示,金水路左拐重庆路,路口加了一条左拐车道,很大程度上缓解了通行问题。但是这样的路口设计令人费解,车道尽头是安全岛,左边是双黄实线。网友提出疑问,这种路口该怎么跑,压双黄线左拐还是骑着安全岛左拐?

青青岛网友@1178jgh跟帖,或许是调流方案制定后,相关部门还未完工。也有网友提出建议:双黄线改成虚实线吧,路口太宽了,中途没有个安全岛怕是一个信号周期过不去。

城管:将拆除安全岛,今日完工

记者联系到李沧交警大队,负责民警调查落实后告诉记者:安全岛是李沧城市管理局设立的,交警已经向区城市管理局提出建议快速拆除。

随后,记者联系到李沧区城管局,市政管理科工作人员表示,接到市民反馈后,施工人员第一时间到现场进行安全岛拆除处理,预计今日完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