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节前食安突击检查 青岛这两家老牌酒店问题不少

2019-12-25 04:05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关注走进后厨,眼见为食行动,昨天,市场监管执法人员,对元旦期间,市民经常聚餐的餐饮单位进行了突击检查。

今天接受监督的两家餐饮单位,分别是紫丁香和海派大酒店,还有一周就要过元旦了,后厨是否存在食品隐患,还要麻烦执法人员现场来把关。

紫丁香大酒店是家老店,后厨设施看上去比较落后,执法人员检查时发现,这家老店后厨还存在着不少的食品安全隐患。

海鲜冰柜里,出现了电动工具还有剪刀,面食加工区,垃圾桶不盖盖,一瓶巧克力酱上面还没有中文标示,再到食品原料库里看看,也存在着安全隐患。

离开紫丁香,执法人员又来到了重庆路上的海派餐厅,这里的后厨卫生看上去比较干净,执法人员在检查过程中发现这家餐厅存在着刀具生熟不分,凉菜间存放员工杂物等问题。

执法人员特别提醒,市民在节日期间外出就餐时,一定要保留好发票,一旦遇到食品安全问题,第一时间拨打12345和12315投诉举报,进行维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