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地铁4号线首座车站主体封顶 李宅路站4个出入口

2019-12-25 04:00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4日讯(记者 朱颖)记者24日下午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获悉,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到位,青岛地铁四号线李宅路站主体结构于近日顺利封顶!

青岛地铁4号线作为青岛市东西向骨干线,对于青岛地铁成网运行具有极其重要作用。连接了多所名校、医院、旅游区,是一条名副其实集医疗、教育、旅游的民生线。

李宅路站为青岛地铁4号线第19座车站,车站采用明挖二层岛式站台车站,沿李宅路大致呈西北-东南走向敷设。设计起点里程为ZDK21+243.617,终点里程为ZDK21+439.017,车站主体结构外包长度195.4m,标准段结构宽19.9m。车站共设有2组风亭,4个出入口。

李宅路站主体结构的顺利封顶,对青岛地铁四号线的建设起到了鼓舞和引领作用,下一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政处将一如既往的坚持“百年大计,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的理念,落实“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执法要求,坚持责任上肩,勇于担当,牢固树立质量就是安全、质量就是效益、质量就是品质的工作观念,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加强施工安全和应急监管,坚决消除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的漏洞和盲区,督促参建单位把建设工程项目做到精致精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