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CBA圆大梦想 CBA篮球公园小小篮球场29日开园

2019-12-27 19:50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7日讯 (记者刘文超)从五连败到六连胜,职业赛场上的国信双星正迎来强势反弹。而为了积极响应CBA联盟“敢梦敢当”的号召,高度重视青少年篮球运动的发展和普及,坚持体教结合,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在CBA篮球公园•国信馆的基础上,打造了小小CBA篮球场,让孩子们在繁重的课业压力之外,也有机会走上自己的“专属定制赛场”,与同龄的热爱篮球的小伙伴一起,挥洒汗水,激荡青春。

12月29日上午9时,CBA篮球公园•国信馆小小CBA篮球场将在国信体育中心举行开园仪式。这也是继CBA篮球公园•国信馆开园之后,国信双星俱乐部为小朋友打造的专属定制赛场。

开园仪式当天,小雄鹰篮球训练营的小学员和青岛小记者们将齐聚在此,通过投篮大赛、技巧大赛、接力赛等趣味项,锻炼身体增强体魄,享受与伙伴协作乐趣的同时,还可赢取丰厚的奖品。

除了精彩的比赛环节,我们还设置了观赏性、参与性十足的游戏环节。CBA小球童活力四射的球操表演、时尚潮流的墙面涂鸦活动,让孩子们可以释放自己的天性,发挥自己的奇思妙想,描绘自己的新年愿望。

更多有趣内容,将在12月29日活动现场揭晓。请持续关注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官方微信号,精彩活动全程报道。

相关链接:小小CBA篮球场“我们不一young”

小小CBA篮球场亦是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送给岛城儿童的跨年大礼,让更喜爱篮球的孩子拥有属于自己的小天地,这里有专业的实木运动地板、儿童定制可升降篮球架,以及按照人体工程学原理布设的灯光。因为热爱所以用心,因为专业所以卓越。

展望未来,CBA篮球公园•国信馆小小CBA篮球场,为孩子们准备了更广阔的舞台,除了原有的篮球培训课程,还将会上演更多丰富多彩的小小CBA系列篮球赛事,这一切的美好邀您共同见证。

国信小雄鹰篮球训练营

青岛国信小雄鹰篮球训练营是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公司近年来重点打造的青岛唯一一支拥有专业篮球师资力量和拥有专业日常训练场所的培训机构。

小雄鹰篮球训练营常年招收学员。详情请致电:88616519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