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勤能补拙!黄海青港装备升级 成最早冬训中超球队

2019-12-28 17:02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8日讯 (记者刘文超) 2023年亚洲杯登陆岛城,国信双星取得队史第二长的联赛六连胜,黄海青港六年磨一剑冲上中超,2019年的岛城体坛可谓喜事连连。作为中超一年级新生的黄海青港备战有了新的进展,今天下午,教练组和队员在俱乐部集结,乘飞机前往新赛季冬训拉练的第一站——位于高原的云南红塔训练基地,展开冬训拉练的第一阶段。而黄海青港和本赛季一同升入中超的石家庄永昌一起,成为最早开始冬训的中超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升入中超以后,黄海青港的装备也从卡尔美升级为耐克。

据了解,黄海青港队新赛季的冬训备战主要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的昆明红塔冬训为期25天,根据冬训计划,球队将会在球员体能储备方面进行着重的训练,包括针对性的力量训练等,为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做好必要的的体能储备。同时,冬训备战期间,队伍也将与多支不同级别的国内职业球队进行热身比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