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避雨坠入深井 摔断三根肋骨 更可怕的是…

2019-12-30 04:15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宋女士最近可以说是度日如年,用她的话说就是遭罪,连睡觉都只能坐着睡。谁也想想不到,出门吃个晚饭,回家路上竟然能断三根肋骨。

班也不能上,就连最基本的生活也需要别人照顾,说到前几天发生的意外,宋女士别提多委屈了。12月25号晚上,宋女士和丈夫开开心心地出门吃晚饭,来到了李沧区万达中央公馆小区门头房的一家餐厅。

宋女士:吃完饭大约快8点了,当时下雨了,就顺着这个店溜着墙边走,走到一家店门口,那家店当时应该是在转让,是没有人的,当时在那个店门口的屋檐下避雨。

丈夫怕宋女士淋到雨,便自己先到车上去拿伞。看到丈夫拿伞回来,宋女士上前迎,可刚刚踏出一步,就掉进了“吃人”的污水井里。

宋女士:这个红色地垫是铺在这上面的,整个这个门口都是红色地垫,就以为这是平坦的路面。我当时就是在这个底下避雨,然后往前走了一步就掉下去了。掉下去之后可能磕到了,我就懵了,那个井掉下去淤泥没到了我的胸以上,然后我老公从井口探下去身子,探下去半个身子伸手都没有拉到我,我们的手是碰不到的。

宋女士回忆,当时井深两米左右,里面都是又脏又臭的淤泥,深陷污泥自己动弹不得。由于污水井比较深,丈夫也只能在井上干着急。不过好在,呼救声惊动了周边的商户,大家齐心协力,最后借助梯子,几位男士一起把宋女士给捞了上来,立马送到了医院。

宋女士:检查的结果是三根肋骨骨折,左边这边有两根,右边有一根。现在别说班不能上了,晚上都没有办法睡觉,躺不下,然后大小便得靠父母和家人帮助我才能坐下。

双侧肋骨骨折,睡觉得坐着,平常活动也得靠家人帮忙,这一摔摔得可不轻。第二天从医院出来,宋女士的家人立马找到了污水井的管理方,万达中央公馆小区的物业,对方只说处理,但具体怎么处理还没给出个明确答复。可是,采访到这儿行动员也觉得很纳闷儿,好好的井盖,怎么一踩就掉下去了呢?

时隔四天,行动员再次和宋女士来到了出事地点。现在,污水井前已经放上了围挡,并且还有“井盖破损,注意安全”的字样。而行动员发现,在万达中央公馆小区的门头房前,每隔50米,就会有一个方形的污水井盖,有些恰好就在商铺的门前,有的上面停了车,有的被压变了形。而最可怕的,就是像宋女士之前遇到的那种。

几家商户的门前,红色的地垫隐约能看到污水井盖的形状,掀开一看,锈迹斑斑的井盖尽显眼前。这样的乔装下,门口美观的目的是达到了,可是如果不定时检查和维护,路人的安全问题又该如何保证呢?带着这些疑问,行动员来到了万达中央公馆小区的物业,烟台市中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了解情况,负责人外出办公,只能通过电话联系。

中大物业的郝经理表示,污水井的管理确实应该由物业负责,目前,公司也正在调查落实情况,对于宋女士受伤的事儿,他们也一定不会逃避责任,会与宋女士进行协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