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制造用品牌筑起城市新地标!20家企业亮相元旦灯光秀

2019-12-30 10:2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30日讯(记者 杨海英)2020年元旦期间,繁华的香港中路专为“青岛制造”亮灯,一场大型的青岛制造品牌企业亮灯巡礼将在青岛中心A座、青岛中心B座、华润大厦上映。届时,海尔、海信、青啤、双星等20家青岛制造企业品牌将集中亮相,用品牌筑起青岛城市新地标!

据悉,此次灯光秀活动是青岛市工信局主导的,青岛制造企业首次以联展的方式登陆灯光秀,是青岛制造整体宣传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2019年7月,青岛市启动了“2019我心中的青岛制造品牌”网民投票活动,由网民投票选出的排名前20位的企业,将在2020年元旦期间联袂上演灯光秀。届时,海尔智家、海信集团、青岛啤酒、双星集团、中车四方股份、澳柯玛、崂山矿泉水、青食股份、即发集团、琅琊台集团、青特集团、五菱青岛智造、汉缆股份、雪达集团、青岛一木、英派斯、圣元营养、喜燕花生油、琴岛电器、黄海制药等20家企业,将于青岛中心A座、青岛中心B座、华润大厦同步亮灯。

记者获悉,此次青岛制造品牌企业亮灯巡礼自12月31日起,每天亮灯时间为18:00-19:00,时长1小时,活动将延续至1月8日。2020年,新起点!新景点!青岛制造用品牌筑起城市新地标,市民可前往香港中路看灯光秀,感受青岛“品牌之都”的魅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