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又一新地标!山东港口青岛港环球航运中心封顶

2019-12-30 16:58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山东港口青岛港环球航运中心封顶

预计明年底投入使用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2月29日,青岛国际邮轮港新地标——山东港口青岛港环球航运中心项目主体封顶。

山东港口青岛港环球航运中心项目由中建八局青岛公司承建,于2018年8月份开工,总建筑面积约11.18万平方米,地上43层,地下3层,总高度约198.9米,预计2020年底投入使用。项目工程以造型独特、布局合理、科技先进、品质一流的高端定位,着力打造一座集科技与品质为一体的超高层建筑,整体外立面呈现风帆造型,独特、新颖、优美、现代,建成后,与国际邮轮客运中心高低呼应,将成为青岛国际邮轮港的新地标,城市发展的区域性标杆项目。

环球航运中心项目是青岛国际邮轮港城纳入全市发展战略后首个开工建设项目,对邮轮港城开发建设具有重要的示范带动意义,将有力促进山东港口青岛港百年老港区转型升级,助推青岛港创新发展业态、提升发展能级,加快国内外航运、金融贸易等高端产业要素在青岛集聚,助力青岛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建设.

(记者 周晓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