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城阳“剪传廉韵清廉阳光”剪纸艺术展举行启动仪式

2020-01-03 17:00 来源:蓝睛
分享到:


2020年1月2日上午,由城阳区纪委区监委、上马街道、区档案馆联合主办的“剪传廉韵 清廉阳光”剪纸艺术展在该区档案馆正式启动,青岛市纪委市监委、城阳区人大、城阳区政协及有关部门的领导嘉宾和热心廉政文化事业的群众参加仪式。



展览设置引领区、廉韵区、民俗区等3个板块,共展出剪纸作品80余幅,均由城阳区剪纸艺术工作者创意创作。展览自1月3日开始,到1月12日结束,面向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市民群众开放。



巧手剪精彩,廉韵传万家。一幅幅鲜活的廉政剪纸作品,造型精心雕琢,形象栩栩如生,前来参观的干部群众对这些剪纸作品赞不绝口,认为在感受剪纸艺术魅力的同时,上了一堂新颖的廉政课,让人回味无穷,收到了潜移默化、春风化雨般的效果。


据了解,近年来,城阳区按照纵深推进“清廉之岛”廉政文化建设的要求,积极打造“五个一”廉政文化阵地,结合“阳光城阳”建设,培树了“红廉毛公山、阳光新城阳”的廉洁地标。举办此次剪纸艺术展,目的就是通过剪纸这种生动鲜活、传统简约的表现形式,使干部群众在参观中受到熏陶和浸润,传播廉洁理念、弘扬廉洁文化,进一步推动“阳光城阳”建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