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最新!海天中心预计明年6月竣工 这些设计了解一下

2020-01-06 10:54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6日讯 (记者 李倍)自2014年12月28日项目开工,“青岛第一高”——国信·海天中心建设进展便成为市民关注的焦点,如今2020年的序幕刚刚开启,海天中心项目进展如何?何时竣工?有何特色?今天,青岛国信海天中心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闫斌做客《全市重点大项目巡礼》,就市民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

此次访谈中闫斌表示,海天中心项目预计将于2021年6月竣工,项目建设有4个车行出口,分别设置在香港路及东海路,可有效缓解周边交通压力。

据闫斌介绍,海天中心共有电梯104部,其中,设计高度达369米的T2塔楼配建客梯24部,包含4部超级电梯,运行速度为6米/s。此外,T2塔楼还装配有世界首个不规则阻尼器,可有效减少风速对这座“巨无霸”建筑产生的轻微晃动。

在海天中心内部构造方面,闫斌介绍,项目70层建造了一座艺术中心,将展示文化艺术相关的展品、展陈。目前,该座艺术中心也成为中国最高的艺术中心,预计将在2021年6月对外开放,并将进行适当收费。

而对于市民关心的“餐饮”,闫斌表示,曾经老海天的餐饮是青岛一大特色,也是很多老青岛市民的回忆。新海天将全部保留原有的餐饮,包括东来顺、日料、西餐等,争取为市民提供更好地餐饮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