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莱西市立医院举办“两岸携手、关怀透析”研讨会

2020-01-03 17:01 来源:蓝睛
分享到:

新年伊始,莱西市市立医院党总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通过“双招双引”,积极与台湾杏泰医疗集团取得联系、加强合作,共同举办了第一届“两岸携手、关怀透析”肾病治疗研讨会。拉开了“两岸携手,共同应对肾病”的技术合作序幕。


台湾肾病医学会教授林秉熙:“第二个,血透它对于小分子毒素清除尚可,它会对中分子清除不够,还有血透过程中,它会发生一些低血压的并发症。”


在两岸肾病治疗研讨会上,台湾肾病医学会教授林秉熙就全球肾病现状和治疗措施进行了认真的理论性分析和讲解,让大家深受启发和教育,也让莱西市市立医院的医务人员和患者对肾病治疗有了新的认识和共识,台湾肾病医学专家林秉熙对两岸医术交流和合作充满了信心和力量。


台湾肾病医学会教授林秉熙:“今天非常荣幸有机会来到咱们莱西市市立医院进行一些交流,我想我们莱西地区的光啊肾友是有福的,市立医院本身的设备,相当的完整,机器设备相当的先进,我们希望有这样的交流,能够让台湾跟莱西这两个不同地区的医护同仁能够有一个充分的经验交流,进一步提升两岸在透析方面的医疗水平,为广大的肾友创造更多的福祉。”

据悉,为扎实做好肾病诊治治疗,莱西市市立医院通过“双招双引”,与台湾杏泰医疗集团建立了密切合作伙伴关系,在台湾杏泰医疗集团助力下,莱西市市立医院投资600多万元,建起了高质量的“透析室”,增设床位20张。同时,通过与台湾杏泰医疗集团的资金合作、技术合作,将开创国内一流肾病治疗新开端,为全球肾病诊治做出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