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视频】突发!太平角木栈道一坝墙发生垮塌 正在抢修

2020-01-04 19:24 来源:蓝睛
分享到:

1月4日,有市民通过蓝睛反映,太平角木栈道海边一坝墙发生了垮塌,记者随即赶往现场。

记者在太平角一路33号附近看到,此处确实有坝墙发生垮塌,东西两块垮塌部分的长度,基本都在两米左右,脱落的石块已经散落在沙滩上。而接到市民反映的问题后,市南区市政公司的工作人员已经从3号上午开始进行抢修工作,并在附近道路设置了警示标识。

市南区市政公司副经理邱金来:我们在接到市民关于太平角一路33号海坝破损的反映以后,及时安排人员对现场进行了警示围挡,安排人员加班加点对现场进行抢修,目前东部的这一部分已经抢修完成,西侧这一部分,在海水退去以后,进行加固维修,预计明天就抢修完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