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下周high起来 2020青岛最强新年原创歌会"炫"登场

2020-01-06 20:16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6日讯(记者 朱颖 通讯员 张绪霞)“唱起来!嗨起来!”在这个喜庆祥和的冬日,在这个山灵海秀的地方,一股活力、时尚的原创乐潮1.18强势来袭!

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指导,中共青岛市崂山区委宣传部、青岛市崂山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青岛市崂山区原创音乐协会、青岛市魔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山音海乐2020新年原创歌会暨青岛市崂山区原创音乐协会成立典礼”将于2020年1月18日18:30在青岛市崂山区市民文化中心盛大启幕。

众多中国内地当红流行乐歌手以及岛城本土原创歌手和各路音乐大咖将悉数亮相本次歌会,为岛城人民带来一场精彩的原创音乐新年视听盛宴!

 

 

据悉,整场活动将由回顾篇、坚持篇、耕耘篇、展望篇四部分串联组成,将以全景式的视角对青岛本地原创音乐的发展进行回顾和展望。届时,青岛老、中、青三代音乐人将聚集一堂带来《拥抱阳光》、《母亲》、《模样》、《树上的眼睛》、《你》、《崂山》、《微笑着告别了我的青春》等这类极具青岛本土特色的原创作品,还有《儿时》这类收听量过几亿的新锐网红原创,将让到场的观众充分领略青岛原创音乐的整体风貌。

本次歌会艺人可谓阵容强大,近20组原创音乐人现场亮相,将以细致编排的音乐、积极的音乐态度,让乐迷们在聆听“山音海乐”之美的同时,感受到青岛原创音乐的激情与魅力。本次明星阵容以及精彩节目,会陆续揭晓!

 

 

 

“谱写青岛新篇章,传播原创好声音”,音乐的盛宴欢迎爱音乐的人积极参与。本次歌会将以公益形式开放抢票名额,喜欢原创、支持原创音乐的朋友都可以提前扫码抢票,预约现场视听盛宴,先到先得,1.18等你来!抢票热线15689111050

抢票二维码

 

歌会地址:青岛市崂山区市民文化中心(仙霞岭路20号)

 

2020年1月18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