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地铁站接连猥亵陌生姑娘!家人:他有精神分裂!警方…

2020-01-07 09:12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只是因为

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没能忘掉你容颜

于是我选择在违法的边缘

疯狂试探......

日前,

在青务工的杜某

没控制住自己内心的冲动,

在青岛地铁五四广场站

给了陌生的女孩“爱的抱抱”,

因此付出了惨重的代价。

据青岛市公安局地铁分局青岛站派出所民警介绍,该所成功办结一起猥亵他人案件。↓↓↓

男子五四广场地铁站强行搂抱多人

据民警回忆,不久前,五四广场站警务室接到乘客王女士报警,称其和好友林女士在地铁五四广场站站台等车时被人猥亵。紧接着,民警又接到乘客薛女士报警称,在五四广场站站台等车时被人猥亵。

接警后,民警赶至现场依法将违法嫌疑人杜某传唤至警务室。

据杜某交代,其29岁,未婚。当日,为寻求刺激,杜某在地铁五四广场站站台看到正在等车的王女士和林女士后,便冲上去抱住了王女士。王女士和林女士迅速挣脱离开现场后,杜某又以同样的方式强行抱了薛女士。

△图源:青岛公安

据王女士回忆,当时她正在站台等车,跟同行的林女士聊天过程中,突然一个年轻男子从身后抱住了她,

惊恐万分的她用力推开了该男子,这时刚好地铁来了,她与林女士迅速上了地铁离开了现场。

△图源:青岛公安

据薛女士说,她当时正在和朋友一起等车,一陌生男子上来搭讪,说话间突然双手搭在了她的肩上,试图亲吻她,她将该男子推开后,对其进行了一番斥责后离开。

△图源:青岛公安

家属拿出早期精神分裂症病例 警方:不好使

经询问,杜某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然而,

随后其家属向派出所提供了其早期精神分裂症病例

,经研究,民警后又带杜某至青岛市精神卫生中心司法鉴定所对其案发时精神状态及是否具有刑事责任能力进行司法鉴定。经鉴定,杜某案发时未见精神病症状,具有刑事责任能力。
最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之规定,

对违法行为人杜某给予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对于警方的处置,

众多网友表示“干得漂亮”,

纷纷为“警察叔叔”点赞!

警方提示,地铁公安依法维护地铁区域安全稳定,始终对各类违法犯罪零容忍,发现一起打击一起!

还是那句话,切莫伸手,伸手必被抓!

记者 |蔺君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