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到浮山打水路上,青岛一老人不慎摔伤!众人接力救援

2020-01-10 21:01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
分享到:

1月10日中午十一点半左右,青岛红十字搜救队(红十字蓝天)先后接到求助者家属和警方求助和救援信息。家属称,在市应急管理局协调下联系到青岛红十字搜救队,他家老父亲在浮山打水过程当中不慎滑倒,需要救援。

接到信息后,市区搜救队员作为第一梯队迅速集结并赶往现场,城阳、西海岸新区、崂山搜救队员也立即行动。当天中午11时52分,市区搜救队员先行发现受伤老人,回传初步检伤信息。根据伤情判断,老人右小腿疑似骨折,意识清醒。山上冰雪较厚,需要救援人员多加注意。

中午12时12分许,城阳队员赶到伤者所在位置,进行院前处置,对伤患右小腿做固定包扎。随后,13位救援人员到达伤患位置并进行担架转移。

中午12时42分,搜救人员将伤患转移到山下,并移交给家属和120急救人员。

青岛红十字搜救队提醒,在野外登山时,一定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做好充分准备,出门前将自己的活动计划告诉家人,年纪大的人和有疾病的人要量力而行,注意天气变化,做好提前下山准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