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40车连撞!济菏高速发生事故,16人被困!现场视频曝光

2020-01-11 20:20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记者从济南市消防救援支队了解到,2020年1月8日9时23分该支队接到报警,位于济荷高速菏泽方向88公里处,由于雨雪大雾天气影响导致多车连环相撞事故,济南市消防救援支队接警后立即调集出动玫城中队、孔村中队、玉符街中队、大学城中队奔赴现场救援。


据消防人员介绍,现场消防人员成立五个抢险救援小组,分别通过扩张、剪切、牵引、吊升、双轮异向切割进行救援。特别是在抢救运输牛奶的大货车的驾驶员时,由于运输牛奶集装箱撞向前面的集装箱大货车,车头180度大转弯导致整个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卡在驾驶室和仪表盘中间,只有狭小的救援空间。消防人员花费4个小时,最终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随后伤者被120急救人员送往医院救治。

本次车祸事故,消防部门共救出全部的十六名被困人员。消防部门温馨提示广大群众,雨雪天气上高速尽量避免早晚低温时段,行驶时控制车速,保持安全行车距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