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西海岸新区隐珠街道举办2019年度最美隐珠人颁奖礼

2020-01-13 10:54 来源:蓝睛
分享到: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热心仗义,敢于出手相救,他们是普通民众,他们是群众的英雄;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用自己平凡的举动,帮助贫病幼弱者,助人为乐,行善为荣……今天,“崇德向善 和美与共”2019年度最美隐珠人颁奖典礼在西海岸新区隐珠街道举行,一百位来自基层的最美隐珠人受到表彰。


颁奖典礼分为见义勇为篇、诚实守信篇、助人为乐篇、敬业奉献篇、孝老爱亲篇和和美家庭六个部分。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个人品德、家庭美德建设,全面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城市文明程度、城市文化品位和群众生活质量,彰显新区环境之美、道德之美、风尚之美,隐珠街道举办了2019年最美隐珠人评选活动,经层层筛选,百名模范脱颖而出。

2019年,隐珠街道按照新区工委“九个率先走在前列”部署要求,以建设“活力新城、和美隐珠”为目标,发扬“先行先试、善作善成”的新区精神,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担当”的“隐珠铁军”精神,打响“落实年”六大战役,尚实干,勇作为,全力办好百姓身边事,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