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门萨全脑教育关门 负责人回应:没跑路,跟新加盟商协商

2020-01-17 04:25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最近,门萨全脑教育突然关门的消息,让大伙人心惶惶,给孩子们报的课程怎么办,已经交上的一两万元学费还能退回来吗?我们也在持续关注此事,节目播出的第二天,家长们给我们打来了电话。

消息一出,门萨的家长微信维权群里一下子炸了锅。

大伙说,学校大约有二三百名学员,可说关门就关门,每人交过一两万元的学费,不会就这么黄了吧?当天,记者也多次拨打门萨两位负责人的电话,可都是无人接听的状态。

家长所说的门萨市南校区,位于东海西路51号华达公寓1楼网点,记者根据地址找了过去。

培训机构大门紧闭,里面办公场地漆黑一片,透过玻璃门,记者也没有看出任何内部装修的迹象,大伙说,两家店都是同一个老板,关门时间也大致相同。

老师讨要工资,家长要追学费,记者再次尝试拨打门萨全脑教育两位负责人的电话,可始终是无人接听的状态,难道这家培训机构如此不负责任,就这么不辞而别一走了之吗?在等待了一段时间之后,记者意外接到了负责人张经理的电话。

一上来,张经理就做出了解释,首先自己并没有跑路,而且目前,市南和奥克斯广场两个校区,都在与新的加盟商协商中。但在停课期间,有许多家长不理解,作为负责人,自己也很有压力。

尽管对于老师欠薪问题没有给予正面回应,但张经理表示,过后会跟记者再联系。

眼下,家长们已经把情况反映给了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也希望门萨负责人尽快出面,在相关部门的协调下,早日解决问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