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本土企业华丽变身 仲派集团2020年新春年会举行

2020-01-17 13:34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7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杨富强)履行企业责任,践行社会价值。1月13日,仲派集团品牌发布仪式暨2020年新春年会圆满举行,来自青岛民营经济发展局、胶州房管局等相关政府部门代表,碧桂园、花样年、旭辉银盛泰等房企代表,建设银行、浦发银行等银行代表以及青岛报业传媒等媒体代表共200余人出席活动。

年会现场,借助公司成立六周年之际,对企业品牌和业务进行全面升级后的仲派集团正式亮相,同时,在各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仲派集团互助基金正式揭牌,标志着仲派集团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成为助推青岛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新生力量。

六年砥砺奋进 “三驾马车”实力不俗

据了解,仲派集团前身为大唐(中国)房地产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公司前期业务以房地产为主,涵盖商品房策划代理、二手房经纪门店、房产销售平台整合、房产金融信贷等房地产全产业链服务。经过6年的长足发展,已成功孵化并运营了房屋中介连锁品牌——大唐房屋、房地产营销代理与策划咨询品牌——时代纵横、房地产资源整合品牌——房客通三大纵贯房地产全产业链的服务品牌,已成为青岛北岸城区最具竞争力的房地产综合服务商。

作为仲派集团旗下核心业务之一,大唐房屋深耕胶州,着力布局胶州老城、新城、空港等区域,辐射高新区、城阳区、即墨、西海岸等片区,目前门店已遍布北岸城区,2019年在楼市不景气的市场环境下营业额实现40%的高增长,已发展成为青岛北岸城区著名房屋中介连锁品牌。时代纵横是仲派集团控股子公司,成立5年来,始终坚持深耕房地产行业,不断开拓创新,业务模块涵盖顾问咨询、销售代理、营销策划、商业运营等,目前已成功操作了包括胶州融城、协信天骄云麓、青岛风景、高新区世家御园、平度碧桂园、烟台海郡壹号、碧桂园滨海城等20余地产项目,业务版图覆盖青、烟两地,业态涉及住宅、别墅、商业、公寓等多元产品类型,已成为青岛区域领先的房地产服务企业之一。

作为青岛本土领先的房地产综合服务平台,房客通秉承“资源联通、整合赋能”的理念,联通优质房源与精准客源,通过高性价比楼盘项目的推广,以及团队的专业优质服务,为广大购房者打造买房置业的高效沟通交流平台。目前,房客通平台已与碧桂园、融创、中海、协信、和达、天一、奥园、三木等品牌开发商达成战略合作,在胶州、城阳、西海岸以及即墨、平度拥有近30个合作项目,已发展成为青岛本土品牌地产综合服务商。

品牌再升级 本土企业华丽变身

众所周知,在经历长达20年的快速发展之后,房地产行业发展已进入瓶颈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仲派集团的领路人居安思危,早已察觉到行业发展之困,在2019年市场回调之际,集结公司菁英,共同谋求企业转型之路。在经历长期市场调研和外出学习之后,2020年1月份,在公司成立6周年之际,对企业品牌和业务进行全面升级,正式更名为仲派集团。集团业务领域以房地产为基础,延伸拓展至教育培训、汽车租售、餐饮酒店等多元化生活服务行业,实现集团化发展。

“对企业品牌进行升级,是包括我在内公司高层一致的意见,面对时代之变和行业竞争,我们唯有颠覆传统,蝶变创新,才能在未来的行业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仲派集团总经理姜磊在接受采访时斩钉截铁地说。据姜总介绍,之所以选择“仲派”这个名字,是希望公司全体员工保持初心,既不好大喜功盲目发展争第一,也不能安于现状停滞不前做小弟,而是要时刻保持清醒的自我认知,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杀出一条成功之路。

据了解,仲派集团将秉承“风险共担,利益共享”的经营理念,以“为客户需求创造价值、为员工成长提供平台、为行业发展践行未来”为企业使命,以“平凡聚力、务实奋进、协作创新、追求卓越”为价值观,全面布局消费者多元化生活服务场景,致力于打造客户信赖的品质生活服务平台。集团现有分公司8个,员工近200人,资产过亿元。

以人为本热心公益,仲派互助基金揭牌

年会现场,在200余位各界嘉宾的见证下,仲派集团互助基金正式揭牌成立。据了解,仲派集团从成立之初就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将员工看作是企业最大的财富,以及企业发展的原动力,为了彰显员工价值,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精神,仲派集团决定成立互助基金,对有困难的员工及家庭进行重点帮扶,让每一位员工在仲派都能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得到亲人般的关爱。

据仲派集团运营副总刘来平介绍,集团从成立之初就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不仅多次参与青岛本地组织的公益读书、环保公益行、爱心扶贫等公益活动,还走出青岛积极参与全国性公益工程。2019年7月,仲派集团参与由58公益发起的筑梦工程,为贵州省正安县流渡镇希望小学捐款捐物,为贫困山区孩子们的读书梦助力,并获得了北京58公益基金会颁发的“助学扶贫温暖童心”公益之星称号。

优秀的企业文化培育了优秀的企业员工,虽然仲派集团成立刚满6年,但是公司拥有一大批忠实员工的追随,为此今年的年会中特别设立了“忠诚贡献奖”,5位员工代表和3位管理层代表接受了集团总经理姜磊的隆重表彰。“感谢公司给我这么高的荣誉,真没想到已经在这里干了6年了,一路走来,我亲眼看着公司从几个人发展到几十人再到几百人,我在这里不仅收获了物质和金钱,更重要的是在这里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公司领导不像领导更像是兄弟,这才是最重要的!”荣获“忠诚贡献奖”的房客通新房总监姜广玉感慨道。

展望2020,仲派人聚力前行

在新春年会上,仲派集团各分公司的员工们一改往日的职场形象,歌曲、舞蹈、小品、大合唱······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展现出了仲派人激情饱满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除了劲歌靓舞,让员工和嘉宾大呼过瘾的还有颁奖和抽奖环节,小米笔记本、华为5G手机、海信液晶平板电视、扫地机器人、微波炉、净水器、空气净化器、养生足疗机、破壁机以及现金红包大奖惊喜不断。

回望2019年,作为青岛北岸城区规模并不大的民营企业,仲派集团在行业市场下行的大环境下,走出了一条逆势突围的良性发展道路,展望2020年,仲派集团将站在新的起点上再度出发。对于未来集团的发展前景,仲派集团执行副总张斌信心满怀:“满足客户需求是企业生存发展的恒动力,仲派集团将房地产业务为基础,借助青岛北岸城区大发展的政策红利,依托大唐房屋、房客通和时代纵横成熟的团队和平台,进一步整合资源,全面拓展包括教育培训、汽车租售、餐饮酒店等多元化生活服务行业领域,从延伸产业链到布局生态链,打造客户信赖的品质生活服务平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