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年夜青岛交警严查酒驾 查处酒驾33起醉驾12起

2020-01-18 10:44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8日讯(记者 丁淑华)逢年过节,走亲访友、聚餐宴请增多,不少司机也抱着侥幸心理酒后开车,给交通安全带来了极大的隐患。1月17日小年夜,青岛交警严查酒驾,截至晚上11点30分,共查处酒驾33起醉驾12起。

记者跟随李沧交警夜查酒驾,当晚10时25分,一辆苏J5656A小客车行至君峰路,驾驶员周某突然靠马路边停车,民警见车辆行驶轨迹可疑,立即上前拦停车辆对驾驶员进行吹气检测,检测结果为69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周某将面临罚款1000元、记12分、驾驶证暂扣六个月的处罚。
司机周某表示,小年夜与好友聚餐,喝了不到两瓶啤酒,知道酒后不能驾车仍存在侥幸心理,聚餐结束后开车上路,没想到被交警当场查获。
截止17日晚11点,李沧交警共查处酒驾3起醉驾2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