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鼠年春晚东方影都录制完成 吕思清登台献艺

2020-01-18 20:24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8日讯(记者 宋波鸿)近日,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主办,青岛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金鼠纳福欢乐年”2020年青岛市春节联欢晚会在西海岸新区东方影都大剧院录制完成。在东方影都录制的青岛春晚,你期待吗?

青岛小提琴家吕思清 琴声诉深情

吕思清,作为第一位夺得国际小提琴艺术最高奖之一——意大利帕格尼尼国际小提琴大赛金奖的东方人,他那美妙动听、激动人心的琴声早已遍布中国国家大剧院、维也纳金色大厅等艺术地标。

吕思清以他激情洋溢的演奏以及无可比拟的音乐魅力赢得了全球超过四十多个国家及地区的观众的喜爱。在鼠年青岛春晚中,他将带来小提琴独奏《阳光照耀在塔什库尔干》、《爱的致意》。

央视《星光大道》总冠军降临青岛

2017年央视《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傲日其楞携草原经典歌曲登上青岛春晚舞台,用自己的理解去演唱别样的《天边》和《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歌曲中特别加入长调和马头琴等元素,朴实的嗓音让你仿佛置身内蒙古大草原,感受草原的广阔和幽静。

此外,在“青岛啤酒·青岛最动听——原创音乐扶持计划”中大放异彩的精彩节目都将在这台晚会上呈现。优秀选手将带来《拥抱阳光》、《崂山》、《 My City》等代表作。届时,《青岛最动听》也将响彻春晚舞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