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政协第九届莱西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闭幕

2020-01-21 21:05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1日讯 今天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莱西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在莱西市委党校会议中心闭幕。

莱西市委书记庄增大出席大会,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常务主席邹学新、赵彦军、于乃江、李美玲、王志超、孙焕伟、姚军、吕英志、李波、刘术林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莱西市领导王清源、赵希胜、张升山等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宣布了闭幕式前召开的全体委员会议的投票选举结果和当选人名单:赵明江同志当选为政协第九届莱西市委员会常务委员。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莱西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邹学新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谋求加快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参政议政意识和认真负责的态度,认真听取并讨论了市委书记庄增大的重要讲话;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列席了市人大十八届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会议通过了有关政治决议,增选了1名政协常务委员,表彰了2019年度政协工作先进组、优秀政协委员、政协文史工作先进个人、政协提案先进承办单位和优秀政协提案。同时,通过分组讨论、提交提案等方式,围绕全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以及政协工作踊跃建言献策,全体政协委员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彰显了人民政协协商民主、汇智聚力的独特优势,充分展示了人民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不懈追求,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敢于担当、履职为民的时代风采。会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会风清新。会议开得圆满成功、富有成效。是一次团结民主、求实鼓劲的大会,是一次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大会,更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

邹学新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更是我市加快发展的关键之年,任务繁重而艰巨,需要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奋斗。要按照市委“1+5+4”目标体系要求和本次大会的总体部署,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扎实履职,为加快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紧跟新时代,要在增强履职本领上提升新境界,要在勤勉尽责履职上展示新成效,要在严格修身律己上展现新气象。邹学新最后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莱西市委领导下,同心同德、埋头实干,努力开创我市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而努力奋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