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十万火急!西海岸一名新冠肺炎患者,22号下午坐过青西快线和地铁13号线

2020-01-25 17:46 来源:蓝睛
分享到:

紧急通知

2020年1月24日,青岛西海岸新区确诊一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该患者于1月22日13:30左右,在青岛火车站乘坐青西快线至青岛西海岸新区凤凰山路地铁站,14:01乘坐地铁13号线在凤凰山路站上车,14:23在古镇口站下车,车厢内共有乘客17名。1月23日,12:31乘坐地铁13号线在龙湾站上车,12:38在古镇口站下车,车厢内共有10名乘客。同车乘客需采取如下防护措施:

1.同乘人员暂不要外出,居家封闭隔离观察。如有发热症状请到就近指定医院发热门诊救治(青岛西海岸新区发热门诊定点医院名单附后)。

2.就诊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尽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3.同乘人员要第一时间到所在社区进行登记,社区要第一时间向所在镇(街)报告,各镇(街)严格落实防控责任。    

4.居家隔离人员如有需求可致电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指挥部电话,由专业人员为您解答指导。

请市民朋友密切关注身边湖北籍(特别是武汉)来新区人员,如果发现,请第一时间向指挥部办公室提供详实线索,以便及时排查。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

青岛西海岸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指挥部电话:0532-86160069,86160071。

青岛西海岸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1月25日

内容来源:青岛西海岸新区卫生健康官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