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这三大农贸市场明起恢复营业 市民进入必须戴口罩

2020-01-29 16:35 作者:江东旭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工作人员正在对摊位进行消毒。 

青岛新闻网1月29日讯(记者 江东旭 通讯员 邢路 田海岩)1月29日,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了解到,为保障市民基本生活需求,交运集团所属的兴山路、大连路、鞍山二路三大农贸市场将于1月30日(正月初六)恢复营业,市场内的部分生活必需品开始陆续恢复销售。营业时间初步定于每天8:30至16:00,2月3日(正月初十)后的营业时间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
交运集团市场开发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兴山路农贸市场、大连路农贸市场、鞍山二路农贸市场一直以规范过硬的管理、特色优质的服务分别被评定为四、五星级农贸市场。在当前情况下恢复三大农贸市场的经营,出发点在于满足市民当前生活需求,同时也是国有企业社会责任担当的体现。
为有效遏制疫情的扩散和蔓延,切实维护广大市民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目前,兴山路农贸市场、大连路农贸市场、鞍山二路农贸市场已经做好了疫情防控的相关准备工作,对市场内外进行全面的卫生清理和消毒,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恢复营业后,每天也会进行持续的消毒,在市场每个进出口的显著位置设置“清洗处”,配备洗手盆、洗手液、纸巾等清洁物品,并安排专人负责看管和更换。
据了解,恢复营业后市场所有工作人员确保做到体温“双检测”,即在家出门前检测体温,一旦体温超过37.5℃提报所在单位后在家休假隔离,到单位上岗前再次检测体温,全部工作人员将佩戴口罩上岗。同时,所有进入市场的市民也必须佩戴口罩,市场将安排专人进行监督检查并对市民进行体温检测,未佩戴口罩或发热的市民将被劝阻进入市场,希望广大市民给予支持和配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