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好房东!远在迪拜 给创业小伙免一月房租

2020-02-03 15:26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3日讯(记者 宋波鸿)近日,在青岛创业的尹先生遇到了一件十分暖心的事。远在迪拜,甚至从未谋面的房东孙女士,给他减免了一个月房租。

在青岛创业做自媒体的小尹介绍,“我在青岛是自己创业,在崂山区办公,一个月房租差不多5000多元。昨天,突然收到了房东的微信。她说,现在这个情况对中小企业影响不小,别的忙也帮不上,就先暂定免一个月房租吧!后续有什么困难,可以再商议,希望能够尽快度过难关,等待穿暖花开,蓄势待发,迎来个盆满钵满的2020!”

尹先生表示,“我也跟她说,十分感谢她的好意,但是看她十分坚持,就没再推辞。房东有一句话,特别让我感动,她说,我们是一个共同体。我甚至从来没见过这位暖心的房东,平时交房租都是跟她妈妈沟通。她这一次的举动真的让我们很暖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