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疫情防控期,山东高校师范类毕业生就业手续全程邮寄

2020-02-04 05:00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疫情防控期,山东高校师范类毕业生就业手续“全程邮寄”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2月3日,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提供高校师范类毕业生就业手续“全程邮寄”服务的公告》,自2020年2月3日起,山东省教育厅进驻省政务服务中心的“师范类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事项提供“全程邮寄”服务,需要办理相关就业手续的师范类毕业生可采取邮寄方式申请办理。

此举旨在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尽量减少人员聚集,切实保障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需要办理相关就业手续的师范类毕业生可采取邮寄方式申请办理,具体申办材料可登录“山东省政务服务网省级网上政务大厅一一山东省教育厅分厅师范类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专栏查询,或电话咨询0531-82083161、68966282。

省教育厅将安排专人对收到的材料进行审核办理,办结后免费回邮有关材料。请申办人邮寄申办材料时注明回寄详细地址、联系人和联系方式。申办材料邮寄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站前路9号山东省政务服务甲心三楼B区七号窗口(省教育厅窗口)。确需到现场办理业务的毕业生,请自觉佩戴口罩、做好各种防护措施,并提前拨打咨询电话,做好业务办理的充分准备。

(记者 郭菁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