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谎称与武汉朋友喝过酒有症状!男子骚扰120被拘

2020-02-04 22:23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4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天,青岛新闻网记者从青岛警方获悉,2月3日23时许,胶州市120急救中心接到一男子电话称自己咳嗽、头疼,怀疑患上新型冠状肺炎,曾于1月25日与来自武汉的朋友一起喝过酒,次日将乘坐公交车到医院就诊,随即挂断电话。

胶州市公安局接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指令后,迅速落地核查,于次日凌晨在胶州市铺集镇一村庄将当事人鹿某找到。

经认真检测后,鹿某并无感染症状,据鹿某(男,54岁)交待,自己在家闲着无聊,便拨打120急救电话,谎称自己咳嗽、头疼,且与来自武汉的朋友一起喝过酒。

鹿某虚构事实,寻衅滋事,浪费医疗和警力资源,其行为已经违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公安机关依法对鹿某行政拘留7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