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帮助企业安全复工 青岛这家企业捐助10万元防疫物资

2020-02-07 17:14 作者:刘倩倩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7日讯(记者 刘倩倩)疫情发生以来,各方面积极配合,集中力量办大事,成为我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法宝。记者从市民营经济发展局了解到,响应号召,青岛恒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除了做好自我防护,还通过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捐赠价值10万元的防疫用品。

2月7日上午,由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局长高善武带队,会同爱心企业青岛恒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了中特科技工业(青岛)有限公司和国家级孵化器、市级双创基地——青岛市工业技术研究院,并向两家单位捐赠了口罩等防疫用品。其中,青岛市工业技术研究院内入驻多家小微企业。

捐赠仪式现场。

走访中,高善武向三家单位负责人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中小企业抗击疫情、保经营、稳发展的要求,并嘱咐企业应根据实际情况,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和恢复生产各项工作,同时强调企业要积极配合属地做好防疫工作,加强企业内部巡查监测,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建立防疫预案、杜绝疫情发生和扩散。

三家单位的负责人均表示,一定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提前谋划,做好防疫预案,积极配合属地做好防疫工作。

据了解,青岛恒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作为青岛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也是较早与青岛各大医疗单位建立室内装饰服务单位之一,疫情发生后,便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联系医疗类服务单位,了解实际情况;同时并建立服务保障突击队,一旦有需要第一时间到达施工现场。

中特科技工业(青岛)有限公司(简称“中特科技”)成立于2008年4月,企业围绕“十强产业”中的高端装备,专注于直流无刷和永磁同步等高效节能电机高端装备及自动化生产线的研发生产。

青岛市工业技术研究院(简称“工研院”)于2012年初正式启动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建成了占地86亩,总面积6.2万平方米配套完善、环境优美的科技园区,形成了“众创空间+孵化器”的完善孵化链条,主要围绕仪器仪表、装备制造等方向,引进高科技创业人才和孵化项目,通过集聚科技创新资源、引进科技创业团队、服务科技创新企业,推动科技成果转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