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崂山、市北、李沧辖区医院确诊病例住址详情公布

2020-02-09 10:33 来源:在青岛
分享到:

 崂山、市北、李沧辖区医院确诊病例住址详情公布    

崂山区辖区医院确诊病例信息通报 

病例1:

为青岛市第2例。41岁男性,现住青岛市李沧区伟东幸福城二期,1月13日赴武汉,1月14日返青,1月16日出现发热症状,1月21日到崂山区某医院就诊。1月23日,经省、市两级疾控中心检测、专家组评估,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追踪排查到密切接触者崂山区共25人,全部解除医学观察。2月4日患者已经治愈出院。

病例2:

为青岛市第3例。66岁男性,湖北鄂州人,1月14日来青,现住青岛市崂山区马兰花园,1月14日出现发热症状,1月21日到崂山区某医院就诊,收治入院。1月23日,经省、市两级疾控中心检测、专家组评估,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追踪排查到密切接触者共2人,全部解除医学观察。

病例3:

为青岛市第45例。59岁男性,现住青岛市市北区无棣二路,系我市确诊病例33丈夫的弟弟,因与病例33有密切接触纳入隔离观察。2月4日发病,首发症状为流鼻涕, 2月7日出现发热,到崂山区某医院就诊,经市疾控中心检测和专家组评估,2月7日下午确诊。2月1日,患者曾到家附近1公里的辽宁路超市买肉。在崂山区无密切接触者。

截至2月7日24时,崂山区累计确诊3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其中1例患者出院,2例患者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相关疫点均已严格按规范进行了消毒。(青岛市崂山区卫生健康局)

市北区辖区医院确诊的第9例病例信息通报 

2月7日,青岛市卫生健康委网站公布市北区报告第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信息如下:

市北区第9例:43岁女性,现住市北区南昌路48号正商红枫谷,为青岛市病例46,系我市确诊病例35患者之女。2月4日出现发热等症状,当晚步行到市北区某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隔离治疗,目前病情稳定。其密切接触者共3人,均按相关规定实施隔离并开展医学观察,目前无发热等异常情况。相关疫点均已严格按照规范进行了消杀处理。(青岛市市北区卫生健康局)

李沧区辖区医院确诊5例病例住址详情公布

病例1:

为青岛市第8例。54岁男性,在武汉工作,1月20日从武汉回青岛探亲,现住李沧区湘潭路街道中南世纪城小区,1月25日到李沧区某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经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和专家组评估,1月26日确诊。追踪排查到密切接触者共28人,已有25人解除医学观察,现有3人正在进行集中隔离观察。

病例2:(病例3的母亲)

为青岛市第24例。36岁女性,现住市北区合肥路街道德馨筑家小区,系青岛市病例14的妻子、青岛市病例34的母亲,1月28日到李沧区某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经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和专家组评估,2月2日上午确诊。与病例3的共同密切接触者已进行隔离观察。

病例3:(病例2的儿子)

为青岛市第34例。5岁男性,现住市北区合肥路街道德馨筑家小区,系青岛市病例14、24的儿子,2月4日到李沧区某医院住院治疗。经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和专家组评估,2月4日下午确诊。与病例2的共同密切接触者已进行隔离观察。

病例4:

青岛市第35例。71岁女性,现住市南区云南路街道西康路33号康阳桃源小区,系青岛市病例32的密切接触者,曾与确诊病例居同一病房,2月4日经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筛查为阳性,即转至李沧区某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经专家组评估,2月5日上午确诊。现已对26名密切接触者开展医学隔离观察。

病例5:

青岛市第44例。48岁男性,现住市南区云南路街道汶上路6号,为青岛市病例32、35就诊医院的检验科技师,曾接触该院确诊病例的血液标本。2月5日出现发热等症状,2月6日前往李沧区某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经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和专家组评估,2月7日上午确诊。现已对16名密切接触者开展医学观察,目前无发热等异常情况。其他密切接触者正在进一步追踪和调查中。

截至2月7日24时,李沧区区累计确诊5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患者均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病情稳定。

病例1现住址李沧区,其相关疫点均已严格按规范进行了终末消毒处理。(李沧区卫生健康局)

青岛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确诊病例详情如下

病例46:(系病例35的小女儿)

43岁女性,现住市北区,系我市确诊病例35的小女儿,1月24日至2月2日白天在病例35所在医院为其陪床,2月4日出现发热等症状,当日到市北区某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就诊后隔离留观。经市疾控中心检测和专家组评估,2月7日下午确诊。

病例45:(系病例33丈夫的弟弟)

59岁男性,现住市北区,系我市确诊病例33丈夫的弟弟,因与病例33有密切接触纳入隔离观察。2月7日到崂山区某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经市疾控中心检测和专家组评估,2月7日下午确诊。

病例44:(系病例32和病例35就诊医院的检验科技师)

48岁男性,现住市南区,为我市确诊病例32和病例35就诊医院的检验科技师,曾接触该院确诊病例的血液标本。2月5日出现发热等症状,2月6日前往李沧区某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经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和专家组评估,2月7日上午确诊。现已对16名密切接触者开展医学观察,目前无发热等异常情况。其他密切接触者正在进一步追踪和调查中。

病例43(系病例42的妻子)

51岁女性,现住崂山区,医务人员,与病例42系夫妻关系,1月19日与病例42同乘A67107航班由昆明返回青岛。2月5日出现发热症状,当天与病例42一同到市北区某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经该院核酸检测和专家组评估,2月6日下午确诊。

病例42(系病例43的丈夫)

51岁男性,现住崂山区,医务人员。1月19日乘A67107航班由昆明返回青岛(同机乘客中目前已报告多名确诊病例,其中包括我市病例7)。1月25日出现发热症状,自服药1日后恢复。2月5日到市北区某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经该院核酸检测和专家组评估,2月6日下午确诊。

病例41(系病例40的妻子)

62岁女性,现住市南区,系病例40的妻子,夫妻二人曾与外市同一确诊病例密切接触,2月5日到市南区某医院就诊,2月5日下午确诊。与病例40的共同密切接触者已进行隔离观察。

病例40(系病例41的丈夫)

62岁男性,现住市南区,系病例41的丈夫,夫妻二人曾与外市同一确诊病例密切接触,2月5日到市南区某医院就诊,2月5日下午确诊。追踪排查到其与病例41密切接触者共1人,现有1人正在进行隔离观察。

病例39(系病例35的女儿)

45岁女性,现住市北区,系病例35的女儿,与病例35有密切接触,2月4日到市北区某医院经预检分诊后到发热门诊就诊,2月5日下午确诊。追踪排查到密切接触者共4人,现有4人正在进行隔离观察。

病例38(系病例29的妹妹、病例31的女儿)

31岁女性,常住即墨区,系病例29的妹妹、病例31的女儿,2月4日由120运送至即墨区某医院发热门诊就诊,2月5日下午确诊。与病例29、病例31的共同密切接触者已进行隔离观察。

病例37(系病例25的外孙、病例36的孙子)

1岁男性,现住即墨区,系病例25的外孙、病例36的孙子,2月4日在密切接触者筛查中经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为阳性,属无症状感染者。2月5日下午由即墨区某医院确诊。与病例25、病例36的共同密切接触者已进行隔离观察。

病例36(系病例25的亲家、病例37的奶奶)

50岁女性,现住即墨区,系病例25的亲家,与病例25有密切接触,2月4日在密切接触者筛查中经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为阳性,属无症状感染者。2月5日下午由即墨区某医院确诊。与病例25、病例37的共同密切接触者已进行隔离观察。

病例35(系病例32的密切接触者、病例39的母亲)

71岁女性,现住市北区,系病例32的密切接触者,曾与病例32居同一病房,2月4日经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筛查为阳性,即转至李沧区某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经专家组评估,2月5日上午确诊。现已对26名密切接触者开展医学隔离观察。

病例34(系病例14和病例24的儿子)

5岁男性,系病例14和病例24的儿子,2月4日到李沧区某医院住院治疗。经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和专家组评估,2月4日下午确诊。与病例14、病例24的共同密切接触者已进行隔离观察。

病例33(系病例27的姑姑、病例32的女儿)

60岁女性,系病例27的姑姑、病例32的女儿,1月27日到市北区某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经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和专家组评估,2月4日下午确诊。追踪排查到密切接触者共36人,现有36人正在进行隔离观察。

病例32(系病例27的奶奶)

85岁女性,系病例27的奶奶,自1月23日起在市南区某医院住院治疗,曾与病例27有密切接触。经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和专家组评估,2月4日上午确诊,2月8日抢救无效死亡。追踪排查到密切接触者共21人,现有20人正在进行隔离观察,确诊1例。

病例31(系病例29和病例38的母亲)

63岁女性,系病例29的母亲,1月24日由湖北荆州自驾抵青探亲,现住即墨区,2月3日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经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和专家组评估,2月4日上午确诊。与病例29、病例38的共同密切接触者已进行隔离观察。

病例30

20岁男性,在武汉上大学,1月21日从武汉返回青岛,现住城阳区,2月2日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经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和专家组评估,2月4日上午确诊。追踪排查到密切接触者共2人,现有2人正在进行隔离观察。

病例29(系病例31的儿子、病例38的哥哥)

37岁男性,1月24日由湖北荆州自驾抵青探亲,暂住即墨区,2月3日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经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和专家组评估,2月3日下午确诊。追踪排查到其与病例31、病例38密切接触者共8人,已有6人解除医学观察,确诊2例。

病例28(系病例17的婆婆、病例18的母亲)

平度市70岁女性,系病例17的婆婆、病例18的母亲,2月3日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经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和专家组评估,2月3日下午确诊。追踪排查到密切接触者共4人,现有4人正在进行隔离观察。

病例27(系病例32的孙子、病例33的侄子)

市北区28岁男性,1月24日参加过亲友聚餐,1月25日出现发热等症状,2月2日到市南区某医院就诊,经预检分诊在发热门诊隔离治疗,2月3日下午确诊。追踪排查到密切接触者共3人,现有2人正在进行隔离观察,确诊1例。

病例26(系病例7的密切接触者)

39岁男性,黄岛区人,系病例7的密切接触者,曾与病例7在同一医院就诊。2月2日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经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和专家组评估,2月3日上午确诊。追踪排查到密切接触者共5人,现有5人正在进行隔离观察。

病例25(系病例36的亲家、病例37的外婆)

59岁女性,常住即墨区,1月1日前往湖北荆州探亲,1月8日自驾回到即墨,2月1日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经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和专家组评估,2月2日下午确诊。追踪排查到其与病例36、病例37密切接触者共6人,已有4人解除医学观察,确诊2例。 

病例24(系病例14的妻子、病例34的母亲)

36岁女性,现住市北区,系病例14的妻子,1月28日到李沧区某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经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和专家组评估,2月2日上午确诊。与病例14、病例34的共同密切接触者已进行隔离观察。

病例23(系病例13的姑姑)

46岁女性,现住黄岛区,系病例13的姑姑,与病例13有密切接触,2月1日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经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和专家组评估,2月2日上午确诊。追踪排查到密切接触者共22人,现有22人正在进行隔离观察。

病例22

53岁女性,常住黄岛区,1月4日自青岛赴湖北孝感探亲,1月25日回到青岛,1月31日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经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和专家组评估,2月1日下午确诊。追踪排查到密切接触者共1人,现有1人正在进行隔离观察。

病例21

35岁男性,湖北黄冈人,1月25日自湖北黄冈经江西南昌抵达即墨探亲,1月29日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经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和专家组评估,1月30日上午确诊。追踪排查到密切接触者共3人,已有3人解除医学观察。

病例20(系病例7的外孙女、病例12和病例13的女儿)

7岁女性,现住黄岛区,系病例7的外孙女、病例12和病例13的女儿。1月29日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经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和专家组评估,1月30日上午确诊。与病例7、病例12、病例13的共同密切接触者已进行隔离观察。

病例19

58岁女性,湖北武汉人,现住李沧区,1月7日自武汉抵达青岛,1月21日到市北区某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留观隔离治疗。经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和专家组评估,1月30日上午确诊。追踪排查到密切接触者共8人,已有7人解除医学观察,现有1人正在进行隔离观察。

病例18(系病例17的丈夫)

40岁男性患者,湖北荆州人,常住平度市,系病例17的丈夫,1月29日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经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和专家组评估,1月29日下午确诊。追踪排查到密切接触者共7人,现有7人正在进行隔离观察。

病例17(系病例18的妻子)

42岁女性,湖北荆州人,常住平度市,系病例18的妻子,1月21日由武汉到达青岛,1月26日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经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和专家组评估,1月29日上午确诊。追踪排查到密切接触者共38人,已有14人解除医学观察,现有20人正在进行隔离观察,确诊2例,现有疑似2例。

病例16

31岁男性,长期在武汉工作,1月22日从武汉自驾到即墨,1月24日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经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和专家组评估,1月29日上午确诊。追踪排查到密切接触者共2人,已有2人解除医学观察。

病例15

47岁男性,市北区人,1月22日和朋友自驾从武汉到济南,1月23日返青,1月27日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经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和专家组评估,1月28日上午确诊。追踪排查到密切接触者共6人,现有6人正在进行隔离观察。

病例14(系病例24的丈夫、病例34的父亲)

35岁男性患者,市北区人,1月17日从泰国返青,1月27日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经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和专家组评估,1月28日上午确诊。追踪排查到其与病例24、病例34密切接触者共5人,已有3人解除医学观察,确诊2例。

病例13(系病例7的大女婿、病例12的丈夫、病例20的父亲、病例23的侄子)

32岁男性,系病例7的大女婿,作为病例7的密切接触者进行医学隔离观察。经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和专家组评估,1月27日上午确诊,这是我市首起家庭聚集性病例。与病例7、病例11、病例12、病例20的共同密切接触者已进行隔离观察。2月8日治愈出院。

病例12(系病例7的大女儿、病例13的妻子、病例20的母亲、病例23的侄媳)

33岁女性,系病例7的大女儿,作为病例7的密切接触者进行医学隔离观察。经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和专家组评估,1月27日上午确诊,这是我市首起家庭聚集性病例。与病例7、病例11、病例13、病例20的共同密切接触者已进行隔离观察。

病例11(系病例7的二女儿、病例12的妹妹)

23岁女性,系病例7的二女儿,作为病例7的密切接触者进行医学隔离观察。经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和专家组评估,1月27日上午确诊,这是我市首起家庭聚集性病例。与病例7、病例12、病例13、病例20的共同密切接触者已进行隔离观察。2月8日治愈出院。

病例10

53岁男性,湖北武汉人,1月18日自武汉抵胶州探亲,1月26日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1月26日下午确诊。追踪排查到密切接触者共3人,现有3人正在进行隔离观察。

病例9

44岁女性,黑龙江人,2019年12月12日来青,2020年1月13日起与自武汉抵青的丈夫暂住市北区,1月26日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1月26日下午确诊。追踪排查到密切接触者共9人,现有9人正在进行隔离观察。

病例8

54岁男性,在武汉工作,1月20日从武汉回青岛探亲,现住李沧区,1月25日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经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为阳性,1月26日专家组评估确诊。追踪排查到密切接触者共28人,已有23人解除医学观察,现有3人正在进行隔离观察,现有疑似2例。

病例7(系病例11、病例12的母亲,病例13的岳母,病例20的外婆)

57岁女性,现住黄岛区,1月13日到云南旅游,随团接触过2名武汉籍发热患者,1月25日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经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为阳性,1月26日专家组评估确诊。追踪排查到其与病例11、病例12、病例13、病例20密切接触者共109人,已有42人解除医学观察,现有55人正在进行隔离观察,确诊7例,现有疑似5例。

病例6

莱西市46岁男性,在武汉工作,1月19日离开武汉到莱芜停留1天,1月21日返回莱西,1月24日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经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为阳性,1月25日专家组评估确诊。追踪排查到密切接触者共14人,已有12人解除医学观察,现有2人正在进行隔离观察。

病例5

湖北荆门56岁女性,1月21日从荆门途经武汉来青岛探亲,暂住城阳区,1月23日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经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为阳性,1月25日专家组评估确诊。2月6日治愈出院。追踪排查到密切接触者共82人,已有74人解除医学观察,现有6人正在进行隔离观察,现有疑似2例。

病例4

24岁男性,黄岛人。1月10日到武汉出差,1月11日返回工作地即墨,1月21日开始发热伴呼吸道症状,1月22日返回黄岛,1月23日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医院专家会诊为疑似病例。经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阳性,1月24日专家组评估确诊。追踪排查到密切接触者共23人,已有14人解除医学观察,现有8人正在进行隔离观察,现有疑似1例。

病例3

湖北鄂州66岁男性,1月14日来青探亲,暂住市北区,1月14日出现发热症状,1月19日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经省、市两级疾病控制中心检测、专家组评估,于1月23日确诊。2月4日治愈出院。追踪排查到密切接触者共7人,已有6人解除医学观察,现有1人正在进行隔离观察。

病例2

李沧区41岁男性,1月13日赴武汉,1月14日返青,1月16日出现发热症状,1月21日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经省、市两级疾病控制中心检测、专家组评估,于1月23日确诊。2月4日治愈出院。追踪排查到密切接触者共36人,已全部解除医学观察。

病例1

37岁男性,湖北武汉人,在日照市工作。因发热等症状,于1月17日到日照市就诊,当晚自行至青岛市就诊。经预检分诊了解到其发病前两周内有武汉居住史,立即被收治入院隔离治疗。1月21日,国家卫生健康委诊断专家组确认为山东青岛首例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月29日治愈出院。追踪排查到密切接触者共8人,已全部解除医学观察。

内容来源:青岛市崂山区卫生健康局、爱青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