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最新公布!市北区医院确诊9例病例信息通报

2020-02-09 15:27 来源:市北卫生健康
分享到:

截至2月8日24时,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公布市北区累计报告9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情况如下:

_

市北区第1例:为青岛市病例9

_

44岁女性,暂住市北区台东街道和兴路四季朗庭宾馆。1月26日在其丈夫的陪同下共同前往市北区某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1月27日确诊,目前病情稳定,其密切接触者共8名,已按相关规定实施隔离医学观察,目前无发热等异常情况。

_

市北区第2例:为青岛市病例14,系我市确诊病例24患者的丈夫、确诊病例34的父亲

_

35岁男性,现住河西街道德馨筑家小区。1月27日独自驾车前往市北区某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并被隔离治疗,1月28日确诊,目前已转至李沧区某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病情稳定。其妻子(青岛市病例24)、儿子(青岛市病例34)陆续被确诊,其密切接触者9人(本地2人),已按相关规定实施隔离医学观察,目前无发热等异常情况。

_

市北区第3例:为青岛市病例15

_

47岁男性,现住桓台路斑马公寓。1月27日前往市北区某定点医院就诊并被隔离治疗,1月28日确诊,2月6日已康复出院。其密切接触者4人,已按相关规定实施隔离医学观察,目前无发热等异常情况。

_

市北区第4例:为青岛市病例19

_

58岁女性,湖北武汉人,现住李沧区南崂路1118号。1月22日前往市北区某定点医院发热门诊隔离治疗,1月30日确诊,目前病情稳定。其7名密切接触者均已按相关规定实施隔离医学观察,目前无发热等异常情况。

_

市北区第5例:为青岛市病例33,系我市确诊病例27患者的姑姑、病例32患者的女儿

_

60岁女性,现住市北区普集新区。2月3日在市北区某定点医院隔离治疗,2月4日确诊,目前病情较重。其密切接触者共37名,均已按相关规定实施隔离医学观察,隔离医学观察期间确诊1名,为青岛市病例45,其他人目前无发热等异常情况。

_

市北区第6例:为青岛市病例39,系我市确诊病例35患者的大女儿

_

45岁女性,现住市北区广东路48号,为青岛市第35例的密切接触者。2月4日到市北区某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并被隔离治疗,2月5日确诊,目前病情稳定。其5名密切接触者均已按相关规定实施隔离医学观察,目前无发热等异常情况。

_

市北区第7例和第8例:为青岛市病例42和病例43,系夫妻

_

51岁男性和51岁女性,现住崂山区金泽人才公寓。1月19日乘A67107航班由昆明返回青岛(同机乘客中目前已报告多名确诊病例),1月27日得知同航班有确诊病例信息后一直居家医学观察至2月3日解除。2月5日丈夫陪同妻子前往市北区某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2月6日确诊,目前两人病情稳定。其密切接触者19人,已按相关规定实施隔离医学观察。目前无发热等异常情况。

_

市北区第9例:为青岛市病例46,系我市确诊病例35患者的二女儿,我市确诊病例39患者的妹妹

_

43岁女性,现住市北区南昌路48号正商红枫谷。2月4日因发热,步行到市北区某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并被隔离治疗,2月7日确诊,目前病情稳定。其密切接触者3人,已按相关规定实施隔离医学观察,目前无发热等异常情况。

上述确诊患者的相关疫点均已严格按照规范进行了消杀处理。

如有与确诊患者接触者,需采取如下防护措施:

1.要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报告,社区要第一时间向所在街道报告,各街道严格落实防控责任。

2.不要外出,居家隔离观察。

3.居家隔离人员如有需求,可致电所在街道社区,由专业人员为您解答指导。

请市民朋友密切关注身边湖北籍来青人员。如果发现,请第一时间向所在街道社区提供详实线索。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

青岛市市北区卫生健康局

2020年2月9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