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破坏路障,推搡保安,黄岛一强行闯卡男子获十日拘留处罚

2020-02-10 12:31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强行闯卡,破坏路障,开发区一男子获十日拘留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2020年2月9日,开发区分局薛家岛派出所接到朱雀台小区防疫人员报案称,一男子拒不接受检查,强行闯卡,破坏路障,推搡小区保安。



民警接到报案后,迅速前往朱雀台小区。经了解,丁某(36岁,青岛籍)居住在青岛市黄岛康大官邸小区,当天他驾车经过黄岛区朱雀台小区正门东侧附近检测站时,因无车辆通行证,检测站保安人员便让他登记,而丁某却拒不配合疫情检查人员工作,不登记个人信息。经过众人劝说,丁某虽然同意登记,但字体潦草,无法辨认,于是保安要求他重新书写登记。谁知丁某因为不满,竟开始用手撕拽保安衣服领口,推搡保安,并多次将检测站路障踢开。经审讯,丁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丁某因寻衅滋事被处以治安拘留十日的处罚。

(记者 蔺君妍 通讯员 李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