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征战中超青岛黄海迎利好消息 转会窗口有望延长

2020-02-12 19:04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2日讯 (记者 刘文超)同样获得2020赛季中超入场券的青岛黄海和石家庄永昌,目前都在迪拜有条不紊的进行备战。虽然集训计划同步进行,但相比于石家庄永昌雷厉风行的引援进度,青岛黄海内外援人选还都处于试训阶段。对于心急的岛城球迷来说,中国足坛今日终于传来一则对青岛黄海有利的消息,此前迟迟不松口的转会截止日期,有望延迟。中国足协计划向国际足联申请延迟关闭国际转会窗口。

按照之前计划,新赛季的转会截止日期为2月28日23时59分59秒。但考虑到2020赛季各级联赛已经确定推迟,且至少要等到4月初才能开赛,大部分俱乐部希望能够相应的延长转会截止时间。针对这一情况,中国足协针对这一情况已向各俱乐部发送意见征求函。在疫情影响下,站在俱乐部的利益角度,适当修改规则和政策,有利于俱乐部更好的备战,毕竟联赛延期后,已有部分有接洽意向的外援产生变数。

现阶段,中超一年级新生青岛黄海引援进度缓慢,加上足协政策调整和升入中超的诸多不适,球队在备战和引援上的时间十分紧张。若按原计划2月28日为转会日期,俱乐部必须在此之前与内外援签订工作合同,那到4月份联赛开打,黄海要多支付一个月薪水不说,也可能会因为时间仓促错过更适合球队的球员。

据了解,中国足协在向各职业俱乐部征求意见后,准备向国际足联提出延迟关闭国际转会通道“TMS”系统的申请。一旦国际足联同意后,中国足协会再通知各职业俱乐部延迟今年转会窗口关闭的具体时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