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教育部回应是否推迟高考:根据疫情评估结果决定

2020-02-12 19:04 作者:韩彤彤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2日讯(记者 韩彤彤)今天,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举行发布会。针对6月份全国统一高考是否会推迟时间的问题,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司长王辉表示,教育部会同相关部门和各地评估疫情对组织考试可能引发的问题,审慎研究制定今年高考方案。

“我们要把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健康安全放第一位,距离高考还有4个月,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变化,会同相关部门和各地评估疫情对组织考试可能引发的问题,审慎研究制定今年高考方案。”当记者提问是否会推迟高考时间时,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司长王辉回答道。

此前,在央视播出的《新闻1+1》栏目中,主持人白岩松曾连线教育部应对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登峰就即将到来的开学季等情况进行解读。关于中高考时间会不会推迟?教育部应对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登峰表示,高考还有一段时间,中考也是如此,我们会根据疫情发展做出相应安排,今天讨论这个问题还有点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