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配餐范围覆盖全市 青岛第二批配餐企业名单来了

2020-02-12 21:25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2日讯(记者 黄晓)为满足复工企业员工分餐需求,降低疫情对餐饮企业的影响,青岛市商务局联合有配餐能力的餐饮企业,搭建了配餐平台,并于2月8日公布首批配餐企业名单。截止目前,平台运行良好,得到供需双方的积极响应,仅2月12日当天,市南区即送餐3100余份。为保障复工企业分餐需求,现公布第二批配餐企业名单。

第二批能够提供配餐服务的餐饮企业包含利群集团、7-Eleven、青岛鲁诺酒店等80家,配餐范围基本遍及全市,整体上看,早、中、晚餐均有提供,配送方式包括自取、送餐上门和第三方配送,配餐种类比较多样,价格从十几元到几十元不等。之后,市商务局还将根据实际情况,继续吸纳更多有条件的餐饮企业加入平台,全面保障复工企业分餐需求。

附:各区市配餐企业情况表(第二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