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疫情防控 青岛第二批推荐软件产品及系统来了!

2020-02-13 13:16 作者:刘倩倩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3日讯(记者 刘倩倩)此前,青岛已公布第一批用于疫情防控的远程医疗诊断系统、AI体温监测系统、视频会议及云办公系统、智能消毒机器人等软件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推荐参考目录。在此基础上,2月12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又公开征集了新一批可用于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及网络教育等领域的软件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形成了《青岛市疫情防控软件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推荐参考目录(第二批)》。

相关链接>>>第一批推荐参考目录

据悉,该目录仅作为疫情期间各单位选择软件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的参考目录,可通过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链接:)、微信公众号(青岛工信)查询,并在中软国际解放号“疫情专区”()同步上线,各单位可根据实际需求自行对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