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用户抽奖送口罩,免费邮寄到家!”2月16日中奖名单

2020-02-17 08: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7日讯 “防疫情不松懈,抓发展不动摇”,随着“加长版”春节假期的结束,各行各业都在政府部门的指导下有序复工,网友对口罩的需求更加迫切。为了响应网友的呼声,青岛新闻客户端于2月13日起推出“新用户抽奖送口罩,免费邮寄到家!”的活动,受到了网友的热烈欢迎。昨日,共有100位幸运网友抽到医用口罩,青岛新闻客户端将为您免费寄送到家!这100位幸运网友是:

请以上获奖网友保持注册电话畅通,工作人员会在2-5个工作日内与您联系,为您寄送口罩。

疫情当前,青岛新闻客户端将继续给予网友关爱和福利,自2月14日起,每天下午17:00,大转盘抽取口罩系统准时开放!每位新注册网友有10次免费抽奖机会!每天将有100名网友抽取到口罩,我们为您免费寄送到家!

赶快呼朋唤友来参与活动,领取属于您的口罩吧!点击进入大转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